師資介紹

張釋心園長

張釋心園長

學歷:◆政治大學東方語文學系學士◆中原大學教育研究所碩士◆省立師範學院幼教班結業◆玄奘大學所長班結業◆元智大學國小英語師資班結業

經歷:◆千千幼兒園園長30年◆桃園縣幼教輔導團團員◆桃園縣閱讀輔導種子教師◆育達商業大學幼保系兼任講師◆桃園縣幼兒福利協會理事長

園長的話:人生是段過程,是由小圓變成大圓的一段經驗歷程。 我們是一群幼教老師,若將每天的生活比喻為"小圓", 在這園內有群純真、稚嫩的孩子,有相互鼓勵、扶持的老師們, 有依賴、信任我們的家長群。我們用真心與愛看待每一位孩子, 與父母們快樂的互動,讓親子與師生間的互動關係更頻繁、更融洽。 將那小小的圓延展成無限大的圓。 這份感悟是幸福的,因為我們肯接納、肯寬容、肯付出, 才能與周遭的人和諧相處,圓的意義正是和諧、圓融。 無論是在學校教育或是在幼教崗位上,親、師、生之間的關係 最高境界莫過於「和諧」,當我們有了家長的信任與支持, 老師和孩子們才能雙贏。對於良好親師互動關係的建立, 除了要有學校相關行政部門的支援外,我們的反思更顯重要!

忘記了你的密碼嗎?請撥打服務專線 03-4589565 與我們連絡。